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2022年6月17日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吳志揚副主任委員今(十七)日南下主持高雄榮譽國民之家新任家主任郭豫臨宣誓布達典禮,輔導會就養養護處王繼開處長、人事處林弘勳專門委員、高雄榮民總醫院許書雄副院長、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萬樹人院長、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黃昆宗處長及岡山榮家詹光宇主任等貴賓出席,儀式簡單隆重。

吳志揚副主委表示,新任郭主任歷任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高雄榮家副主任等職務,學經歷完整、品德才能俱優,對高雄榮家亦非常熟悉,以郭主任的為人處事及工作經驗,定能發揮高度的愛心與服務精神,一起帶領榮家展現新氣象。

吳志揚副主委指出,高雄榮家配合該會推動長照服務目標,是第一所開辦日照中心的榮家,也將是第一所開辦非營利幼兒園的榮家,歷年來各次評鑑成績均非常優異,是一所具有優良傳統的榮家;吳副主委同時期勉全體同仁在郭主任的領導下,共同將高雄榮家打造成給長輩關心、使長輩開心、讓家屬放心的三心級長期照顧機構,繼續朝向建構高雄地區最優質的安養機構努力,讓長輩在榮家得以安居樂活、怡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