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年1月1日 週六 下午12:22
 
寒冬送暖,加拿大慈濟志工探訪金星老人公寓的住戶,帶來可口的素食餐點,有親手編織的圍巾,溫暖長者們的心,澳洲雪梨慈濟人,也接受委託,為101戶國民住宅的住戶,準備禮盒,他們大多是獨居長者,這分關懷,讓他們掉淚。

大地已經被覆蓋上厚厚一層白衣,老人公寓,更顯得冷清,難得有人來探訪,而且帶來笑聲。

可口的素食餐盒,是早上現做,還有防疫必備的用品,最後老人家拿到的是,是志工親手編織的圍巾。

長者:「我喜歡這個顏色。」

金星公寓員工 姍妮:「這是老人家們很期待的,尤其是在這麼冷的天氣,能有熱騰騰的一餐,再次感恩你們的付出。」

與金星公寓長者們,熟識多年,知道志工每年都會來,有人特地送回竹筒,也有人送上卡片。

慈濟志工 林思瑋:「這是老人家們給我們的卡片,感謝我們多年來,最精心的付出及跟他們的互動,非常感動。」

住戶 烏蒂 :「慈濟是最棒的一群人,我們認識他們很久了。」

在澳洲雪梨,志工挨家挨戶,拜訪國民住宅的住戶

住戶 :「從沒有期待慈濟組織,會願意花時間來關懷我們,由衷感謝你們。」

慈濟志工 張金芯:「他哭了出來 當他拿到禮盒時,因為他們一直是孤單寂寞,需要有人探望,需要有人跟他們說說話。」

這是慈濟第一次接受管理單位的委託,在十天內,走訪五家百貨公司,備妥101戶的禮盒,住戶,大多為弱勢族群,或是獨居長者,這分溫暖,已經走進他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