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12-31 16:21 聯合報 / 記者游明煌/基隆即時報導
 
基隆市一名八旬郭姓老翁,昨天下午1點多外出散步,但到今天上午都沒有返家,懷疑在山區走失,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消防局也出動空拍機找尋,下午1點多在山區荒煙漫草中發現老人身影,露宿山野24小時的老翁,體力不濟,無明顯外傷,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檢查。

消防局表示,住七堵區住長安街郭姓民眾,今天上午9點多向119報案,表示其80歲父親昨天下午1點外出散步,但至今尚未返家,請求消防局及警方協尋。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老翁走進住家附近山區,消防局立即派遣轄區消防分隊及空拍機小組5車10人,由黃太郎小隊長指揮搜救,今天下午1點20分,搜救人員及家屬在山區荒煙漫草中發現老人身影,年邁老翁已露宿山野1天1夜後,體力不濟,無明顯外傷,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檢查。家屬感謝消防人員協助,讓父親奇蹟毫髮無傷的安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