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江乾松/苗栗報導】2021年9月13日
汐止區秀山社區關懷據點暨巷弄長照站熱鬧開幕,長輩們還秀一段太鼓表演,現場活力十足。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苗栗榮服處秋節送愛,關懷年長榮民眷。中秋佳節將至,苗栗縣榮民服務處連結社會資源,獲得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頭份石觀音寺及竹南后厝龍鳳宮捐贈的愛心物資,作為探視弱勢年長或獨居退除役官兵及眷屬使用,讓渠等感受社會的溫暖。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在中秋節前夕由林育文總幹事偕同服務人員,親往苗栗地區年邁遺眷余阿姨等人住處發放,同時轉達輔導會及榮服處的關懷;收到愛心物資的榮民長輩們,露出十分開心的笑容頻頻感謝榮服處的長期關心。(見圖)

苗栗榮服處總幹事林育文表示,感謝地方慈善團體對榮民及遺眷的關懷,獲得的白米、麵條及餅乾等民生用品,會由服務人員及榮欣志工隊轉送需要關懷照顧的榮民眷。公務機關的資源有限,但民間愛心力量無窮,在疫情尚未平緩之際,公私部門相互合作,讓受助者感受社會的關心問候,榮服處會持續與各民間團體的維繫友善關係,建立綿密的服務網絡,強化服務品質與量能,也提前祝福榮民長輩們秋節愉快,如有外出需求,務必記得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