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9-14 18:54 觀天下 / 記者廖品涵/萬里報導
 
萬里區長輩們紛紛發揮自己的創意畫自己的拖鞋,還有長輩迫不及待試穿看看,也大讚能夠跑馬拉松的拖鞋真舒適好穿。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金山區公所為長輩辦理趣味的DIY彩繪氣墊拖鞋活動,今年第二屆活動,擴大邀請萬里區一起舉辦,第二場的活動來到萬里公所,長輩們紛紛發揮自己的創意畫自己的拖鞋,還有長輩迫不及待試穿看看,也大讚能夠跑馬拉松的拖鞋真舒適好穿。

萬里區長粘雪琴說,金山的廖區長從去年開始就辦理彩繪Y拖的活動,讓萬金石馬拉松不只是年輕人的活動,長輩們也可以透過氣墊拖鞋的彩繪認識馬拉松,甚至是穿上氣墊拖鞋適度的外出運動,今年第二年的活動,很開心可以一起來響應,讓萬里的長輩也感受一下,可以跑馬拉松的氣墊拖鞋的舒適性。

疫情稍稍趨緩,好不容易可以辦理長輩的課程活動,區公所也在遵守防疫指引的前提下,讓長輩們完成彩繪拖鞋,此外氣墊拖鞋集團總經理也來到現場關懷長輩,希望透過與公所及民間團體合作的公益活動,能夠年年辦下去,讓老人家都有舒適的鞋可以行走。

長輩試穿起氣墊拖鞋,直說感受真的跟一般的拖鞋不同,而區公所也相當感謝今年的贊助單位財團法人新北市金山慈音寺,讓活動能夠順利舉辦並且有更多的長輩能夠體驗氣墊拖鞋的舒適性,期待在活動之後,長輩們都可以穿上專屬於自己的彩繪拖鞋,並且走出自己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