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2021年9月29日 週三 下午7:10
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今舉行的「橘色幸福力─2021台灣高齡趨勢論壇」,邀請產官學界探討「橘世代」高齡社會議題,並公布「六都橘色幸福力調查」。記者葉冠妤/攝影
 
議長張峻關心花蓮中區弱勢團體,二十九日上午與樸實構果生物科技公司一同發起的「捐贈關懷弱勢民生物資送暖公益活動」,張議長偕同董事長林昆平,在花蓮縣議會前廣場舉辦捐贈點交儀式。張議長特別致贈林董事長感謝狀(見圖),以表揚和肯定他對家鄉的熱愛與回饋。

林董事長本身就是花蓮子弟,秉持著「取之花東、用之花東」的理念,每賣出一份產品,就會捐出部分利潤與物資,回饋給花東地區偏遠的學童與弱勢團體,讓愛傳到花蓮的每一個角落,期使花東地區成為台灣最幸福、最有愛心的地方。此次捐贈物資共一00份,針對花蓮中區弱勢團體發放,捐增之物品有米、醬油、糖、鹽、沙拉油、拉麵、泡麵、罐頭、餅乾...等日常生活物資,該批物資將於明日分送到最需要幫助者的手上,希望收到物資的獨居老人與弱勢家庭能感受到社會溫暖與在地的企業責任。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不僅長期與愛心團體合作,更與在地企業結緣,廣開慈善之門,善心不落人後,張峻議長本人愛心行善當仁不讓,深獲肯定,許多慈善組織和團體都爭相請張峻議長協助。

議長張峻表示,非常感謝樸實構果生物科技公司的捐助,對於花蓮偏遠地區獨居老人與弱勢團體而言,在疫情尚未消停之際無疑是溫情的雪中送炭,相信花蓮中區的弱勢家庭都非常需要這些日常必用的物資。縣議會將持續透過各種管道與慈善團體和善心企業進行合作,讓這份來自各階層的溫暖善心持續的延續下去,讓花蓮處處充滿施與受的喜悅。

董事長林昆平表示,我們捐贈了一些物資,希望能透過縣議會與張議長的協助,能夠將這些資源能夠有效的分配到偏鄉獨居老人與弱勢的族群,將資源發揮到最大的效用,爾後還有相關的機會,我們會不斷的與議長繼續合作和執行,讓更多資源進到偏鄉,也非常感謝花蓮縣議會與張峻議長的幫忙,讓這批物資能順利的發放下去。

樸實構果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林昆平在議長室向張峻議長介紹有機農業文創化和生技結合農業美學的理念,並說明印加果產銷班自產自銷品牌及印加果對人體的好處,最後林昆平董事長也再一次向張峻議長表達感謝之意,讓這次物資送暖活動能順利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