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6/5 14:50(6/5 16:09 更新)
「捐贈愛心蔬食.為宜蘭縣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加油」活動在宜蘭市公所一樓大廳舉辦,宜蘭市長江聰淵的見證下,由佛光山蘭陽別院與宜蘭聯勸一起攜手關懷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加油。(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捐贈愛心蔬食.為宜蘭縣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加油」活動在宜蘭市公所一樓大廳舉辦,宜蘭市長江聰淵的見證下,由佛光山蘭陽別院與宜蘭聯勸一起攜手關懷社團法人宜蘭縣自閉症協會、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蘭馨婦幼中心、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宏仁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財團法人阿寶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蘭陽老人協進會等多個宜蘭縣內社福機構,希望透過美味的蔬食餐點,讓縣內社福團體及其關懷之學員、弱勢家庭得到溫飽,咀嚼到社會滿滿的愛。佛光山蘭陽別院住持釋妙勤法師、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董事長陳耀德親臨會場,洋溢溫馨。

今年因疫情蔓延,衝擊百業,餐飲業被迫關門沒生意,連帶許多家庭面臨失業,許多家庭陷入困境,佛光山蘭陽別院與宜蘭聯勸攜手辦理「e起復蔬、全民相挺」活動,除協助蔬食餐廳及相關產業e化,提升競爭力,也以具體行動力挺復甦,發心捐餐幫助需要溫飽的家庭。

此活動集合眾人發心捐餐的方式來幫助社會百行百業,提供「復蔬餐盒」給縣內社福團體享用,希望能傳遞溫暖與愛的正面力量給其照顧之學員及弱勢家庭,此次是佛光山蘭陽別院與宜蘭聯勸攜手在縣內辦理的第三場次關懷活動,獲得宜蘭市公所江聰淵市長大力的支持,透過簡單的贊助供餐公益活動,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將自己一分愛心,傳達給更多需要的人,同時又能吃素減碳延緩地球暖化,一舉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