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9:54 2021/02/08 中時 葉書宏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安平派出所員警陳英偉、李昱德與與宜安里里長陳素貞為關懷弱勢族群與轄內獨居老人。(中和警分局提供)
 
農曆春節將近,民眾紛紛辦年貨,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安平派出所員警陳英偉、李昱德與與宜安里里長陳素貞為關懷弱勢族群與轄內獨居老人,深入轄區角落積極發掘民瘼,主動關懷前往轄內中低收入戶民眾住處慰問,並贈送紅包,期盼幫助他們過個好年。

中和警分局表示,警察工作深入社會角落,轄區貧苦弱勢居民,卻因資源有限而無法普遍給予幫助。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社會大眾的愛心,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使得警察與民力能夠形成一個強而有力的社區關懷網。

中和警分局呼籲,民眾如有發現獨居老人或遊民或中低收入戶需要關懷協助,可撥打派出所、110或社會局電話尋求協助;警方也會主動加強勤區查訪,讓獨居老人、遊民及中低收入戶在年節期間也能有滿滿的收獲,更增添社會一份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