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2-12 11:26 聯合報 / 記者陳秋雲/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大年初一到1999話務中心感謝工作人員,送紅包。記者陳秋雲/攝影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今天大年初一到「台中市1999話務中心」感謝工作人員春節不打烊。她表示,疫情期間話務中心接話量不減反增,每個月平均6萬2000多通,春節期間照樣24小時接聽四面八方來的電話,非常辛苦。

市長盧秀燕大年初一一早就到話務中心慰問工作人員,她詢問工作情況,話務人員表示,春節前後,民眾最關心的是連假垃圾清運問題,還有公車服務時間。

盧市長表示,根據統計1999話務中心往年每個月平均接6萬通電話,但去年疫情期間不減反增,每個月增加兩三千通,多關心疫情期間的防疫措施;另外老人家不擅網路查詢,也會直接打電話詢問有關老人健保等福利問題。

盧秀燕向話務中心在場的工作人員一一拜年問好,代表市民向辛苦的工作人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