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2-23 18:06 觀天下 / 記者廖品涵/金山報導
 
金山區美田社區松年大學成立,以達到在地樂活與在地安老的目標。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金山區美田社區的長輩們相當好學,多次向理事長郭一信建議開設才藝班來學習,而理事長郭一信也不負眾望申請松年大學成立,準備開設舞蹈班及歌唱班,成立儀式上長輩們合唱高歌,對於未來開班學習是相當期待。

美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郭一信說,美田社區成員來自金山區相當大的兩個里,分別是美田里以及金美里,可以說是社區成員相當多,而長輩們相當好學,常常建議開設才藝班,如今松年大學成立,長輩們多了一處才藝學習的場所,展現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美田社區成立松年大學,準備開設舞蹈班以及歌唱班,趁著一個月一次的聚會,美田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松年大學成立儀式,社區成員以及長輩們都相當期待,成立儀式上不但有舞蹈演出,還有合唱表演,而活動上由區長跟著歌唱班成員們合唱一首祝你幸福,宣告松年大學正式成立開班。

金山區長廖武輝表示,市府對於長輩的照顧相當多元,從銀髮共餐、銀髮俱樂部到能夠充實自我的松年大學,都是希望鼓勵老人家,多多走出家門到銀髮據點活動,或是到松年大學學習更多元的專長,藉以達到在地樂活與在地安老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