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09-28 19:51 觀天下 / 記者羅綸宏/蘆洲報導
 
全聯有線電視致贈蜂蜜蛋糕、軟毛毛帽、個性圍巾和止滑長襪等禦寒衣物給獨居長者。 圖/全聯有線電視提供
 
中秋佳節前夕,為表達對獨居長者的關懷,凱擘大寬頻旗下的全聯有線電視,除了致贈入口即化的蜂蜜蛋糕,也貼心準備軟毛毛帽、個性圍巾和止滑長襪等禦寒衣物,超前部署的心意,讓代表受贈的三重區公所和蘆洲區公所都相當感激。

頭上戴著溫暖的毛帽,脖子再圍上色彩繽紛的圍巾,老人家頓時溫暖在心頭,高興地雙手比讚!為了陪伴三重、蘆洲區的獨居長者歡度中秋,凱擘大寬頻旗下的全聯有線電視超前部署的心意,希望長輩們在寒冷的冬天多加保暖身體。

對於全聯有線電視長期關懷長者的善舉,三重區長陳奇正和蘆洲區長莊茂坤都給予高度肯定,並回贈感謝狀,表達誠摯的謝意。

全聯有線電視總經理龔邦泰表示,全聯在地服務30多年,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未來將持續與三重區公所和蘆洲區公所同心協力,用愛圈起一輪明月,照亮轄區內所有獨居失依老人。